IT新闻 已评论

爱奇艺体育CEO:坚决反对电竞是体育

2021-1-14 17:1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最近几年,电竞行业蓬勃发展,不仅国家为电竞从业者颁发专业运动员证书,甚至连亚运会也开始将电竞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可以说,电竞行业已经不仅仅是普通的电子游戏,它已经像棋类项目一样,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然而,社会上依然不缺乏反对电竞作为运动的声音。


  在1月12日第五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体育·新内容:理性与感性》论坛环节中,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称电竞不能算是体育。

  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在谈到近年来非常火爆的电竞市场以及电竞和体育的关系时表示:“2020年,疫情造成体育赛事“真空”,线上比赛变得特别重要,但是从游戏演变而来的电子竞技,我坚决反对它是体育,不管你是不是加入了奥运会!资本可以逐利,但是不要假装是体育!体育需要更多线上产品,但一定是积极健康线上的生活方式。”

  盛力世家创始人&CEO李胜的观点和喻凌霄比较接近,他认为,体育需要身体锻炼,体育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德智体需要全面发展,不能被手指和大脑运动所取代。体育有竞技,但竞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