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OPPO全面屏新机F5预售海报曝光:18:9 FHD屏

2017-10-19 10:0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作为国内线下之王的OV大厂,vivo的全面屏X20已经取得不俗成绩,OPPO的全面屏也即将发售,并且采取的国内、海外市场两手抓的策略。日前,OPPO主打海外市场的全面屏新机F5预售海报已经曝光。

  从曝光海报来看,OPPO F5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和屏幕都有明显的圆角过渡,指纹后置呈长圆形。同时,该机支持面部识别解锁,有银/黑/红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OPPO全面屏新机F5预售海报曝光:18:9 FHD屏

  此外,早前菲律宾零售商曝光的OPPO F5的详细配置。OPPO F5将采用一块6.0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首次达到了FH+ 2160×1080,后置2000万摄像头,有4GB RAM和6GBRAM两种存储版本,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至于处理器方面,此前传闻称是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OPPO全面屏新机F5预售海报曝光:18:9 FHD屏

  本次的OPPO F5依旧主打自拍,采用了前置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了人工智能AI美颜技术,能够识别自拍者的独特面部特征,针对不同的脸型、五官进行个性美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OPPO还邀请了印尼女星切尔西·艾斯兰(Chelsea Islan)作为F5的代言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