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官方确认:小米MIX2将搭载MIUI 9

2017-9-2 11:0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8月30日,小米官方高调宣布小米MIX2将于9月11日下午2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开启全面屏2.0时代,之前有消息爆料称,小米MXI 2将首次搭载3D感测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预计售价在4000元左右。

官方确认:小米MIX2将搭载MIUI 9

官方确认:小米MIX2将搭载MIUI 9

  对于小米MIX2的发布,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全面屏2.0来了,小米MIX2是一次进化,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

  除了全面屏的升级之外,让大家关注的还有小米MIX 2所搭载的系统。毕竟MIUI 9主打“快如闪电”,升级颇多,没有理由不被新旗舰采用。而MIUI官方9月1日发布的宣传图暗示,小米MIX 2将会搭载MIUI 9。

  目前小米 MIUI 9 正处于测试阶段,小米通常都会在新系统正式版发布之前为新发布的手机搭载上一代的稳定版系统。当然,小米MIX 2能否直接吃上MIUI 9正式版,还是后续升级到MIUI 9正式版,这是一个需要官方解答的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