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特斯拉终止信心保障计划 新车主将无法7天无理由退车

2020-10-18 11:1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今日(18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终止执行并下线,在此之后的购车订单均不再享受购车后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这一被称作“信心保障”的计划,是特斯拉在法律要求之外做出的额外承诺,旨在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推动其购买特斯拉汽车。按照该计划的条款,如果车主对新车不满意,可以在车辆交付后的7天内将车辆退还给特斯拉,特斯拉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除1000元定金外的车款。

  该计划的条款也对退还汽车的车况作了要求,同时购买人退车后在12个月内起无法购买与所退车相同版本的车型。条款还规定,“若我们发现并认为您滥用本信心保障计划或恶意行事,您将在12个月内被谢绝购买任何车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