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当当网证实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曾在公司办公3天

2020-2-20 15:2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月20日消息,经历了诸多波折的当当如今又陷入舆论漩涡,之前有网友称,当当员工母亲于2月1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该员工系其母亲的密切接触者,而且还在公司上过几天班。

  今天,针对“当当网一员工被确诊新冠肺炎”一事,当当网官方回应称,从疾控中心得知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 

当当网证实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曾在公司办公3天

  当当网还表示,该员工曾在公司办公3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同时,当当也呼吁媒体尊重和保护病患人员的隐私。

  此前,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也回应了此事,疫情当前大家要学会高效居家办公,他在微博表示,一些网络公司急于在公司办公是因为没有把员工健康放首位,还因为工作目标不清晰、上级喜欢随意且过程管理、缺乏激励制度。另得知当当有位员工母亲不幸确诊,希望其早日康复。

  以下为当当网官方回应:

  1、2月19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先生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

  2、当当第一时间召开全员电话大会通报进展,同步疾控中心的指示,解答员工各种提问,安抚员工紧张情绪。

  3、这位员工在母亲未有症状前,曾在公司办公3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同时以专业部门意见为准在有条不紊的处理各项后续工作。

  4、当当以重视员工身体安全为第一要务,2月18日已安排公司全员在家办公,实时跟踪全体员工的身体状况。

  5、我们也呼吁媒体尊重和保护病患人员的隐私。

  当当市场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