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百万粉丝大V花呗额度只有50元 支付宝官方回应:不鼓励超出能力范围的消费

2020-3-28 15:5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在如今互联网金融服务十分普遍的情况下,许多年轻网友都已经习惯用支付宝“花呗”代替信用卡进行消费。

  近日,微博超150万粉丝、认证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国辩全程最佳、奇葩说辩手”的@陈铭Calvin 开通了支付宝花呗,却只有50元额度,忍不住吐槽:“我说我没有支付宝,你们不信。今天终于开通了,可是比没有还难过……这个额度,马爸爸对我,也是足够信任和了解了……”

  随后,支付宝官方微博转发并打趣道:“哈哈哈哈哈!毕竟我们不鼓励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消费。”

  据了解,大部分人刚开通“花呗”时的额度都只有20元或者50元,随着后期的使用逐渐出现花呗额度过万元的用户。

  据支付宝花呗客服页面显示,花呗额度是系统根据你的账户情况综合评估而定的,评估结果越好,额度越高,目前暂无上限。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官方尚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花呗提额,人工无法干预。用户可通过增加账户活跃度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来增加花呗提额的可能性。

  目前有3种途径有助于提升花呗额度:

  1、多使用花呗消费;

  2、提高支付宝使用场景和频率(如水电煤,余额宝,信用卡还款等);

  3、提升会员等级及活跃度排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