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苹果也造汽车? 传老乔曾有过造汽车的计划

2015-11-5 10:38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几年前,业内就有苹果计划研发电动汽车的传言。事实上,早在2008年,苹果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 Jobs便开始构思电动汽车的研发计划。“ iPod 之父”Tony Fadell称,Jobs曾与其从多方面商讨过苹果造电动汽车的相关事项。

老乔曾有过造汽车的计划

老乔曾有过造汽车的计划

  Tony Fadell向外媒透露:“我们有过两次散步,在途中我们向对方抛出了诸如汽车的样式、仪表盘的制作、座位的设计以及燃料的选择之类的建设性问题。”

  若最新泄露的报道属实,随着时代的变迁,苹果公司很难在预期的2019年或 2020年推出电动汽车。据悉,苹果公司业已多次与加利福利亚汽车管理局商榷发布电动汽车的具体事宜。

  (Via:imore.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