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或将发售Lumia 650

2016-2-16 10:58

 【Yesky新闻频道消息】自去年 Cricket Wireless成为美国首家发售Lumia 640的运营商后,今年,该运营商也有意推出Lumia 650,有消息称,该机价将成为该系列手机的绝唱。

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或将发售Lumia 650

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或将发售Lumia 650

  近日,微软官网出现了Lumia 650的供应信息,有人还选择了以PDF格式下载了一个名为“Lumia 650 User Guide Cricket(Lumia 650 Cricket用户指南)”的文件。不过,其官网上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供应消息了。

  据悉,该机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配有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和可拆卸电池。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