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9.7英寸版iPad Pro保护套曝光:机身接口确认

2016-3-11 13:0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不久前,一款据称是即将发布的9.7英寸iPad Pro(此前传闻为iPad Air 3)的保护套在网上曝光,该保护套的外观印证了此前的一些传闻,即这款小尺寸iPad Pro具备Smart Connector接口,可连接键盘,另外机身同样配备了4枚扬声器。实际上在上月初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就已经有卖家在销售该平板的皮套了,孔位与本次曝光的保护套一致。

9.7英寸版iPad Pro保护套曝光:机身接口确认
 9.7英寸版iPad Pro保护套曝光:机身接口确认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已经确认将在3月21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9.7英寸的iPad Pro将和大家正式见面。根据近期的报道,该平板将采用A9X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摄录。另外它也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Smart Keyboard键盘套。(via: iMor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 bod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