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郭明池:5.5吋的iPhone 7才会配有双摄像头

2016-4-5 09:3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下代iPhone将配置双摄像头的传言已经在业内流传有一段时间了,今年下半年这款新机就将取代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的位置,不过近来有消息称,只有大屏的iPhone 7 Plus才会采用双摄像头。

郭明池:5.5吋的iPhone 7才会配有双摄像头

郭明池:5.5吋的iPhone 7才会配有双摄像头

  曾多次准确预测出苹果产品变化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认为新机的名称为 iPhone 7 以及iPhone 7 Plus,他再次声明只有iPhone 7 Plus才会配有双摄像头。据报道,iPhone 7 、iPhone 7 Plus将会采用先代iPhone 6s及6s Plus的设计元素,也就是说这两款新机分别有4.7英寸、5.5英寸。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机分辨率是否会得以提高。

  其实, 现在市面上在售有许多双摄像头智能机,郭明池称iPhone 7Plus的双摄像头很难带给用户惊艳的消费体验,当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苹果双摄像头的特别之处,期待该机问世之际,郭明池会改变对摄像头的评判。

  而这并不是大屏iPhone首次享有额外的照相功能,iPhone 6s Plus 、iPhone 6 Plus便支持光学影像防抖功能,而普通版的iPhone 6s 、iPhone 6则不支持这一功能。

  前段时间,苹果刚刚推出了新机——iPhone SE,不过这款低成本手机和iPhone 5s实在是太相像了。在iPhone 6s、 iPhone 6s Plus问世一年之后,苹果极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7 、iPhone 7 Plus,不知道苹果公司会为果粉们呈现出怎样的不同。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