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三星:我们正在研发无线独立虚拟现实头盔

2016-4-28 09:24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提起虚拟现实头盔,就不得不提到三星的Gear VR. ,该头盔需要与智能手机相连接,才能把虚拟世界呈现给用户,与诸如HTC Vive这样的独立虚拟现实头盔相比,Gear VR 就有不少使用限制。

三星:我们正在研发无线独立虚拟现实头盔

三星:我们正在研发无线独立虚拟现实头盔

  据最新报道,三星已经证实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独立虚拟现实头盔,也就是说该头盔无需与智能手机相连接,也可以正常使用。三星R&D部门负责人 Injong Rhee表示:“我们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无线独立虚拟现实设备,该设备不需要与移动手机相连接。”

  不过,要想三星在近期推出这款虚拟现实头盔还是不可能的,三星试图为该头盔引入手势识别和操控技术,Rhee称这些技术尚不成熟,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 都是依靠控制器来达到追踪与移动的目的的。

  在证实公司目前正研发独立虚拟现实头盔的同时,三星表示将在今年4月29日发布Gear 360 VR照相机。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