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索尼收购LTE芯片公司 进一步研发新传感技术

2016-1-27 11:3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据报道,日前索尼宣布与以色列LTE基带芯片公司Altair Semiconductor公司就收购一事达成协议。早在去年,就有传言称,在索尼收购这家公司后将为自家智能机生产芯片。不过,索尼否认了这一传言。

索尼宣布与Altair Semiconductor就收购一事达成协议

  索尼宣布与Altair Semiconductor就收购一事达成协议

  索尼称:“收购Altair后,公司并没有拓展该公司业务的计划,索尼将进一步研发新传感技术。公司将旗下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影像传感器等传感技术与Altair旗下高性能、低能耗、具有成本竞争优势的基带芯片技术结合,开发出搭载传感元件的蜂窝连接技术的新设备。“

  在不久的将来,你的物联网设备不会仅依靠Wi-Fi连接到网络,在Wi-Fi信号不佳时,也可通过蜂窝连接技术连接网络。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