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苹果或在'光棍节'开售12.9英寸iPad Pro

2015-10-31 08:5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他们从多个消息源获悉,苹果最新推出的12.9英寸的iPad Pro将在11月11日正式上市开卖,线上商店和线下零售点同步开售。

苹果或在
 苹果或在"光棍节"开售12.9英寸iPad Pro

  关于这款iPad Pro的发布时间,在此前9月份的发布会上,此前苹果只表示它将在11月上市,不过具体是哪一天并没有公布。此外,iPad Pro专属配件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也将在11月11日同步发售。

  价格方面,iPad Pro的起步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48元),起步价版本的iPad Pro将配置32GB的Wi-Fi功能,而配置128GB和Wi-Fi功能与蜂窝模式的iPad Pro售价将分别为949美元和1079美元。此外,Apple Pencil触控笔的售价将为99美元,而智能键盘售价则将为169美元。(Via:9to5Mac)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