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苹果发布tvOS 首个更新版本tvOS 9.0.1

2015-11-10 10:44

 【Yesky新闻频道消息】苹果目前已推送了tvOS 首个更新版本——tvOS 9.0.1。此次更新主要为小规模的修补,修补内容包括修复漏洞,提升系统性能。

苹果目前已推送了tvOS 首个更新版本——tvOS 9.0.1

苹果目前已推送了tvOS 首个更新版本——tvOS 9.0.1

  除了发布 tvOS 9.0.1 之外,苹果公司同时还在测试 tvOS 操作系统的首个重大更新 tvOS 9.1。 tvOS 9.1 测试版具体的更新内容并没有公开,但其中很有可能包括默认开启以太网和 WiFi 的显示拥塞通知(Explicit Congestion Notification)功能,此举可减少网络延迟和丢包率。更新 tvOS 9.1 测试版时还需要使用 USB-C 转 USB-A 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然后再通过 iTunes 下载和升级。

  在苹果最新发布的 tvOS 9.1 测试版中,外媒表示目前通过这个测试版,至少可以确定 Siri 将能够给 Apple TV 带来新的功能。

  若你的Apple TV支持自动更新功能,你无需动手便可体验新版系统。需手动更新的用户可在Apple TV设置中的系统选项下的软件更新中进行更新。

  (Via:imore.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