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iPhone 7或拥有256GB ROM/3100mAh的电池

2016-1-4 10:32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最新的传言称,苹果将进一步拓展新机储存空间,新机最大储存空间将达到256GB。目前尚不清楚16GB的iPhone 7还是32GB的iPhone 7将享有如此“尊贵”的配置。当然,价格也将随着储存空间的扩大而上涨。

iPhone 7最大储存空间或将达到256GB

iPhone 7最大储存空间或将达到256GB

  不仅其储存空间将扩大,传言称苹果将为新机搭载电池容量为3100mAh的电池。现在市面上在售的苹果手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还属iphone6s Plus,其拥有2750mAh的电池。不过一家外媒称,传言存在前后矛盾的问题,其真实性还将有待考究。

  这家外媒之所以怀疑传言的真实性,是因为也有传言称iPhone 7机身将更为轻薄,苹果很有可能移除新机底部的耳机插孔来达到这一目标。然而,更大的电池容量却意味着增加手机厚度。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在扩大电池容量的同时也减少了手机厚度。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