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华为MediaPad M2 10.0将登陆美国 配手写笔

2016-1-20 09:53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华为MediaPad M2 10.0现已通过FCC认证,这意味着不久后该设备将在美国上市发售。本月初的CES大会上,华为便展出了这款产品,MediaPad M2 10.0配有10吋大小、分辨率为1200p的IPS LCD显示屏,搭载麒麟930八核处理器。该产品有不同的版本,各个版本价格都有所不同。银色的MediaPad M2 10.0拥有2GB RAM以及16GB ROM,而金色版本则拥有3GB RAM, 64GB ROM。

华为MediaPad M2 10.0现已通过FCC认证

华为MediaPad M2 10.0现已通过FCC认证

  该产品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同时,64GB的MediaPad M2 10.0还配有一只手写笔,可迅速把手写体字迹转换到智能设备中。此外,该产品的电池容量为6600mAh。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内置了四枚哈曼卡顿独立扬声器。

  据悉,华为MediaPad M2 10.0将于本季度上市出售。银色Wi-Fi版本(2GB RAM/16GB ROM)售价349美元,银色LTE版本(2GB RAM/16GB ROM )比同色Wi-Fi版贵50美元,而金色Wi-Fi版(3GB RAM/64GB ROM )、金色LTE版本(3GB RAM/64GB)分别售419美元、469美元,两款金色版本都配有手写笔。

  有兴趣购买该产品的用户可密切关注华为动态。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