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苹果新款9.7英寸iPad Pro快速上手体验

2016-3-22 10:2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年秋季,苹果推出了全新的平板系列iPad Pro,其12.9英寸的屏幕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这款平板还效仿微软Surface平板加入了手写笔和键盘套,增强了其生产力。今天凌晨,苹果又推出了新款9.7英寸iPad Pro,那么这款小尺寸的iPad Pro体验又有哪些不同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外媒iMore带来的快速上手体验。

  小尺寸更完美

  和12.9英寸的iPad Pro相比,新款iPad Pro显然要小不少,不过9.7英寸的尺寸仍然要比普通的iPad要大。毕竟其名称中仍然冠有Pro,9.7英寸就是为了做到便携与生产力的平衡。

苹果新款9.7英寸iPad Pro快速上手体验

  换句话说,尽管9.7英寸屏幕少了一些工作和娱乐空间,不过同时也减轻了机身重量。对部分用户而言,这款小尺寸的iPad Pro更加完美。我们不能称之为mini版并不恰当,baby版似乎更适合。

 有魔力的显示屏

  相比12.9英寸的iPad Pro,9.7英寸iPad Pro仍然融入了一些独特的新特性。首先是更宽的DCI-P3色域,该特性被用于数字影院投影仪和全新的Retina 5K iMac中。

  另外一项特性是全新的Ture Tone功能, 该功能通过两枚传感器来侦测周围的环境色温并自动调整屏幕显示,从而让颜色以本色呈现。举例来说也就是白色就是白色,而不是黄白,也不是蓝白。这一特性应该会对设计师产生很大吸引力。

  一流的摄像头

  与iPhone 6S系列一致,9.7英寸iPad Pro也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支持4K视频摄录。

  可能仍然会有一些人会吐槽哪些使用iPad拍摄视频用户,不过专业人士心里很清楚,一个更大的触控屏幕会更加得心应手,尤其是对制作工作而言。这枚摄像头将iPad的拍摄体验提升至一流水平。

苹果新款9.7英寸iPad Pro快速上手体验

 智能键盘

  新款iPad Pro配备了更小的Smart Keyboard键盘,按键更加紧凑,不过其具体手感与MacBook一样。当然手感这个东西毕竟是仁者见仁的概念。

  手写笔

  如果说12.9英寸的iPad Pro配上手写笔就是一款写生画板,那么9.7英寸的iPad Pro配上Apple Pencil就是一本工作薄。就手写体验而言,手写反应灵敏,准确,而且可以防止手掌误触,这些设计都太棒了。

 价格和上市日期

  新款9.7英寸的iPad Pro有银色,太空灰,金色以及玫瑰金可选。当然,正所谓性能越高,价格越高。

  新款iPad Pro分为32,128以及256GB三个版本可选,起售价为599美元。3月24日新款iPad Pro开始接受预订,3月31日正式上市开卖。(via: iMor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 bod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