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650或将成为2016年微软最后一款Lumia手机

2016-1-19 07:3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据最新报道,Lumia 650或许将成为2016年微软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将停止制造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据悉,微软生产的手机或将不再冠有“Lumia”之名。一家外媒报道称微软计划于2月1日推出Lumia 650,消息称,该智能手机并不是一款旗舰机,届时,其官方博客将公布该机的规格售价以及发售时间。

Lumia 650或许将成为微软2016年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

Lumia 650或许将成为微软2016年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

  之前有报道称Lumia将配置有5英寸大小、分辨率为720p的显示屏,搭载骁龙210 或 212处理器,拥有1GB的RAM以及8GB存储带microSD扩展空间,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有报道称,微软将于下月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2016)上发布新机Lumia 750 或者是Lumia 850。不过,去年7月微软已经取消了这两款手机的发售计划,因而公司在MWC 2016推出这两款手机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消息属实,Lumia 650 将成为公司2016年推出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而微软下一款旗舰手机很有可能会由Surface出品。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