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速递 已评论

VR红透半边天 三星或推全景相机Gear 360

2016-1-9 10:34

【Yesky新闻频道消息】 现如今,虚拟现实技术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这意味着不少公司都将陆续投入大笔经费自主研发虚拟现实相关产品。近日,尼康推出了一款可拍摄全景视频的相机——KeyMission 360。

三星最近在韩国申请了一个名为“Gear 360”的商标

三星最近在韩国申请了一个名为“Gear 360”的商标

  三星也不甘示弱,该公司最近在韩国申请了一个名为“Gear 360”的商标。介于三星旗下冠名为“Gear”的产品都不是智能手机,可推定该产品与智能机无关,而且“360”则暗示了该产品与照相机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几年前,三星曾展示过一款为Gear VR配置的全景摄像机:Project Beyond。不过,该产品仅为一款样本,而三星表示公司将把Gear 360投向市场,上市发售。

  现在市面上有好几款全景相机上市在售,今年,将有更多的全景相机涌入消费者的视线中,Oculus Rift, HTC Vive, PlayStation VR都将在今年上市。因而,其他公司计划推出类似的虚拟现实设备也在情理之中。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