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2019-4-23 23:5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本月早些时候雷神向媒体发布邀请函,有趣的是本次邀请函本体为一颗石榴,虽然知道雷神要“搞事情”,但真的想不到石榴代表什么!终于,“石榴”谜底在4月23日雷神科技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石榴”对应的神秘新品正是雷神第五代911游戏本,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为京东C2M反向定制产品,是京东依据大数据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并与雷神、BOE(京东方)联合推出,采用全球首创的16.6英寸电竞屏。

  石榴正代表了这块“16.6英寸电竞屏”。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长期以来游戏本市场主要由15.6英寸以及17.3英寸机型占据,其中以前者为主。但是随着玩家对于体验要求提升,15.6英寸屏幕尺寸已经成为另一种“限制”,用户需求大屏游戏本,但同时并不想舍弃便携应,于是雷神带来的第五代911就很“合适”。

  雷神第五代911搭载的16.6英寸电竞屏有两大亮点:最佳体验尺寸电竞屏幕以及144Hz高刷新率、3ms响应时间。

  据雷神介绍,第五代911在相比15.6英寸产品体积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升级为6mm窄边框,显示面积增加14%,屏占比提升至84%。此外,这块16.6英寸电竞屏全系标配72%NTSC色域,8bit色位真色彩,1200:1对比度,在显示效果方面让人期待。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配置方面,雷神第五代911也升级为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新一代图灵架构NVIDIA GeForce GTX游戏显卡等顶级硬件。雷神特别谈到为保证性能,该机采用雷神独家风洞散热系统与业内独有10mm纯铜铜管。此外第五代911采用航天铝合金外壳、1680万色天面雕刻RGB键盘、支持Sound Blaster创新认证音效以及NVMe协议高速固态硬盘。

  价格方面,雷神第五代911提供五种规格可选:

  其中i7-9750H+GeForce RTX 2060+16GB内存+256GB SSD+1TB HDD版本零售价10499元,首发价9999元;

  i7-9750H+GeForce GTX 1660Ti+16GB内存+1TB SSD版本零售价9999元,首发价9499元;

  i7-9750H+GeForce GTX 1660Ti+16GB内存+256GB SSD+1TB HDD版本零售价9499元,首发价8999元;

  i7-9750H+GeForce GTX 1660Ti+8GB内存+512GB SSD版本零售价8499元,首发价8299元;

  i7-9750H+GeForce GTX 1650+8GB内存+512GB SSD版本零售价7999元,首发价7699元.

  除了雷神第五代911外,此次雷神还带来了多款游戏本新品,包括CPU和GPU全面升级的911 Pro,该机增加钛空银配色,同时240Hz顶级电竞屏与HDR400顶级画质屏的两款全新型号,并正式推出超薄版、超能版产品,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雷神还发布了配备144Hz高刷新率、72%NTSC色域防蓝光17.3英寸电竞屏的911 Plus!该机作为专业电竞游戏本,由SN战队全程参与产品研发,硬件配置方面搭载英特尔i7-9750H处理器、英伟达 GeForce游戏显卡。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雷神此次发布的多款游戏笔记本(均提供多种配置规格)现已在雷神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

  除了游戏本,此次雷神发布了雷神游戏台式机黑武士Ⅱ代、雷神电竞显示器F27、雷神首款无线游戏机械键盘KL30、雷神多功能游戏手柄G50、黑曜石背包2代以及黑曜石拉杆箱等六款新品。

  雷神游戏台式机黑武士Ⅱ代引入星战元素,采用三体六面立体前脸设计,拥有4条光剑灯带,凭借全钢化玻璃侧透面板,强化“光效”。同时该机支持一键超频、2.5英寸&3.5英寸免工具安装,拥有智能分区水冷散热、高效散热通道。当然在外观方面,黑武士Ⅱ还有很多让人惊艳之处,比如大胆前卫的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选择!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配置方面,黑武士Ⅱ代最高搭载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9900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80Ti显卡(11GB GDDR6显存),1TB NVMe高速SSD,加装2TB超大仓库硬盘,32GB DDR4四通道大内存,此配置首发价19999元。此外黑武士Ⅱ代还提供其它四种规格可选,首发价5499元起!雷神台式机黑武士Ⅱ,已在雷神官网和京东正式发售。

  与黑武士一同亮相的产品还包括全新电竞显示器F27,产品为1500R曲率的27英寸电竞显示器,配置高达165Hz的超高刷新率、1ms的极速响应,首发价仅1499元(产品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外设方面,雷神首款无线游戏机械键盘KL30首发价299元,采用最新1ms延时的2.4G无线连接技术,提供双模双重体验,拥有3000mA大容量充电电池,支持行业首发免驱动自定义宏建,可以实现快速无障碍8键自定义宏建。键盘两侧配有炫酷侧边灯条,支持1680万色RGB色彩。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雷神首款搭载蓝牙5.0模块和Type-C接口的多功能游戏手柄G50,可兼容电脑/安卓&iOS手机/Switch/PS3多平台,内置6轴体感和双震动马达,并采用ALPS日本原装摇杆和碳涂层工艺,优异的人体工学设计。

  黑曜石背包2代延续此前经典设计语言,使用体验更加舒适,零售价299元;黑曜石拉杆箱采用抗冲击复合材料,铝合金加厚拉杆以及“静音轮”等设计,零售价499元。

九代酷睿加持全球首创16.6英寸游戏本 雷神发布多款新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