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AMD“雷诺瓦”移动处理器曝光:Zen 2 CPU+Navi GPU

2019-10-17 11:1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有外媒曾报道称AMD已经为旗下GPU驱动程序部署大量补丁,以支持AMD下一代7nm工艺APU:“雷诺瓦”。如今外媒WCCFTECH带来了关于该系列处理器的一些详细的信息。AMD第四代Ryzen APU‘Renoir(雷诺瓦)’系列将会采用7nm Zen 2 CPU+Navi GPU内核组合取代第三代APU的Zen+核心架构和Vega图形架构。

AMD “雷诺瓦”移动处理器曝光:Zen 2 CPU+Navi GPU

  “雷诺瓦”系列产品将会在FP6(笔记本电脑)和AM4(台式机)平台上提供支持,第四代移动端Ryzen APU “雷诺瓦”将会有15W低压和45W标压的产品,并首次迎来R9高端产品。

  AMD Ryzen 9 B12(45W)

  AMD Ryzen 7 B10(45W)

  AMD Ryzen 5 B8(45W)

  AMD Ryzen 9 Pro B12(15W)

  AMD Ryzen 7 Pro B10(15W)

  AMD Ryzen 5 Pro B8(15W)

  AMD Ryzen 3 Pro B6(15W)

  从曝光的参数看,15W的产品主要针对轻薄办公本,而45W的产品应该是面向游戏本产品,是今年35W产品的升级款,与英特尔的标压产品线进行对抗。目前尚不知道“B”后面的数字代表什么含义,可能是处理器核心数或是GPU相关的参数。按照此前AMD的规划图看,“雷诺瓦”系列产品应该会在明年正式推出,双7nm的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近两年,AMD的锐龙移动端处理器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也在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厂商都推出了搭载锐龙的轻薄本或游戏本产品,笔记本市场也成为AMD现在重点发展的市场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