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机械师天猫霸券来袭 助力女王称霸战场!

2021-3-8 15:4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游戏想要打得好,硬核装备少不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到电竞大军当中,女子力也成为了电竞中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以前总说是男生带妹上分,现在,拥有一台高颜值、高性能的战舰,女生们也可以在战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成为战场中勇猛无比、实力耀眼的女王!

  福利强袭,嗨爆女王节

  想要买一台高颜值、高性能战舰不够预算?来Machenike机械师天猫旗舰店,进店即可领取600元霸券,同时,购买女王节活动指定战舰可享受24期免息优惠,女王们将实力战舰收入囊中之后,还可以用优惠省下来的钱继续买买买,实在是太爽了!成功购机后晒图再送专业电竞壕礼,用一份价钱带走高性能高颜值战机外加超值电竞壕礼,买到就是赚到。除此以外,机械师天猫旗舰店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福利——3.8肩颈关爱计划,全店实付金额满399元即送机械师按摩贴!

  https://machenikeky.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14.44.668716348F6Pjn&user_number_id=1730407557

 金属美型战舰,颜值与实力并存

  女王想要称霸电竞战场,过硬的实力是首要条件。【战空】F117-V搭载了十代酷睿™i7处理器以及GTX 1650 Ti 4G游戏独显,超高性能可以带来更加痛快的游戏体验。144Hz电竞屏高刷新高细节,秒速响应流畅操作。当然,除了高性能以外,【战空】F117-V还拥有与各位女王一样出众的颜值,专属ID设计,融入钻石与猛禽战机的几何美感,加上A面幽蓝机械之心、三角翼幽蓝灯带的装饰,个性满满!现在趁着女王节活动购机,领券下单壕省1400元,外加花呗3期免息福利可以轻轻松松拿下战舰,成功购机后还送机械师手提包和鼠标!

  硬核打破定义,革新电竞女神

  谁说女子不如男,有强悍装备相助,女王也能在电竞领域打出名堂。作为机械师年度旗舰游戏本,【战空】F117-X搭载了全新的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强大性能为大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畅玩多款3A大作,而显卡则是搭载了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睿频至高可达5.0GHz。240Hz高刷电竞屏搭配100%sRGB高色域,拥有更丰富细腻的细节,告别延迟与撕裂,畅享一击制敌的快感。活动期间领券购买立省600元,还有花呗24期免息福利,每日只需花费13.7元就可以将这台战舰带回家,购机后晒单再送翼行者背包和M7鼠标,这一波绝对不亏!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携惊喜福利助力各位女生叱咤战场,一展女王英姿!对于女生们来说,靠自己实力打上王牌、战神,成就感可不是一般的爽!所以,快来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挑上几款高颜值、高性能战舰,随时随地称霸战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