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罗技发布M380无线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2021-4-13 19:0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13日,罗技联手百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无线语音识别鼠标——罗技VOICE M380。 

罗技发布M380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通过与百度合作,有百度AI加持罗技VOICE M380支持每分钟可达400字的听写速度,支持多种语言听写以及多过语言翻译。通过按下鼠标上的语言录入按键,配合百度语音输入技术(选装相应应用),既可以快速识别用户口中的文字,并转换为文档,同时可以支持中英等语言互译,甚至中英文混在的语句也能有准确的识别。据介绍,准确率能够达到约98%,对于习惯语音录入或者想要提升录入、编辑效率的用户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罗技发布M380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需要指出的是,罗技VOICE M380并没有内置麦克风,因此通过调用PC麦克风或者外接麦克风的方式收音,不需要将鼠标拿到嘴边也能使用。另外,在百度语音输入软件中可以进行输入设备选择,还支持离在线模式融合,弱网或者离线时也能使用。 

罗技发布M380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罗技VOICE M380同样具备罗技在外设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配合无线优联接收器支持远至10米的无线连接范围,拥有光学追踪技术,可以在多数表面上准确移动。另外,罗技VOICE M380采用高能效电池,罗技表示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8个月。 

罗技发布M380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罗技VOICE M380提供太空银、茱萸粉、石墨黑三种配色,重量约81克(含电池)。因此,小巧易于携带,配合语音录入功能甚至可以作为采访、笔录的录音笔。 

罗技发布M380语音鼠标 每分钟可录入400字

  有数据统计,中国日发送语音条数达61亿,较去年增长了26%,反映了用户对于语音交互和通讯的需求。通过与百度大脑合作,凭借精准AI语音识别加持,罗技VOICE M380让鼠标等传统外设具备了更丰富的交互方式和高效的录入体验,虽然根据使用场景不同,可能在体验上会有所差异,但是对于硬件的融合创新,还是给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