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联想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来袭 开启企业效率加速器

2020-6-29 11:5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互联时代,移动办公、远程办公、云端协同办公等场景日渐频繁。因此,IT设备以及办公软件服务在企业效率加速进程中,扮演着越发重要的角色。

  例如作为关键生产力的PC是企业最重要的基础IT设备,然而如果PC性能不佳,员工就会因为等待设备开机、等待程序启动、等待文件保存而浪费宝贵的时间,降低工作效率。与此同时,老旧的办公设备还会影响员工的工作状态,这也是很多80后、90后职员重视企业配套IT设备的重要原因。试想一下,辛苦准备2个小时的报表、渲染到50%的视频因为程序崩溃而成为无用功,继续保持冷静,真的太难了。 

联想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来袭 开启企业效率加速器

  正因如此,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进行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均采取了更加完善、积极的IT设备采购及焕新策略,以保证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多优势。联想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设备提供商,不仅拥有种类繁多的硬件产品,同时在协同办公、云办公所需的软件及服务领域也可为企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现在,联想E采企业提效季正式来袭,推出“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携丰富产品及优惠好礼,为企业开启效率加速器!

  》》活动传送门《《

  优惠一:联想Filez企业网盘尊享版免费体验

  即日起,新老联想E采注册客户参与活动即可获送联想Filez企业网盘尊享版30天免费体验。

  网盘等云端存储工具已经成为现代化办公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网盘可以让数据传输更为及时高效,提升员工及部门协同办公能力。Filez企业网盘由联想旗下协同办公品牌Filez推出,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具备支持多人实时在线编辑,团队协作同步共享;数据统一存储管理;权限管控系统集成等功能。便于企业根据需求定制、管理云端办公内容。 

联想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来袭 开启企业效率加速器

  用户不仅可以通过Filez企业网盘发挥云端协作的效率优势,同时凭借“文件全球加速传输、25个数据中心差量传输”优势,可保证数据传输稳定性及可靠性,轻松应对企业跨国、境外办公使用。在企业关注的安全性方面,Filez企业网盘具备“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双态安全体系”等特性,是首批可信云,全面保护客户数据安全,免除后顾之忧。

  优惠二:专属折扣价,最高立减1411元

  联想拥有齐全产品线,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甚至定制化的IT设备解决方案,例如企业中需求移动办公的市场、商务部门可以选择联想旗下轻薄商务本;设计、影视后期等部门则可以选择高效可靠的工作站;行政、财务部门可以选择拥有更大屏幕的一体机产品或者购买显示器、打印机等外设…实现企业不同部门、各个工作环节的效率加速。

  本次联想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除了提供“Filez企业网盘尊享版免费体验”外,联想旗下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工作站、平板、外设等产品线均有设备参与本次促销活动,包括 ThinkPad X1 Carbon等明星产品。企业购买活动区产品将享专属折扣价,最高立减1411元。 

联想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来袭 开启企业效率加速器

  总而言之,联想E采平台推出的“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包括IT硬件设备及软件服务在内的丰富解决方案,同时二重优惠还可以减轻采购压力,获得更高投入产出比。

  所以,对于有IT设备采购或焕新需求的企业而言,“E企云办公”促销活动不容错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