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官宣邀请函 iPad mini 5要来?

2019-3-12 10: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3月12日苹果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在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主题为:好戏开幕(It’s show time)。

  对于本次发布会此前已有过诸多“爆料”,包括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升级Apple News服务(中国大陆用户暂不支持)、发布会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硬件产品更新!

苹果官宣邀请函 iPad mini 5要来?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相比服务显然包括iPad mini 5、第二代AirPods等产品更有吸引力。2019年初便有分析师预测苹果将于今年春季发布iPad mini 5,这也是时隔数年后iPad mini线终于迎来更新,相比iPad、iPad Pro,新款iPad mini或许只是“常规配置升级”但是在售价、便携性等方面仍旧占据优势,对于追剧、游戏重度用户而言,这款小巧的“经典之作”仍旧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苹果官宣邀请函 iPad mini 5要来?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透露苹果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Pod Touch,仍旧以小巧尺寸为卖点,不过相比上代产品而言,通过采用类似iPhone X之后出现的全新设计屏幕或将进一步增大。只不过是否有用户愿意为这款“情怀”产品买单,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苹果官宣邀请函 iPad mini 5要来?

  还有几款硬件产品或许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包括AirPower,甚至是新款MacBook等。曾有消息指出苹果将推出全新16英寸MacBook,对于从事设计、视频图像后期等行业的用户而言,更大的屏幕(如果有更强性能)还是很有吸引力。

  总而言之,作为2019年首次郑重亮相,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就请大家关注天极网的后续报道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