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圆满落幕,未来人类电竞实力再显!

2024-4-17 14:1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13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在宣城圆满落幕。凭借出色的电竞实力,由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高算力设备制造商赞助指导的小队更是获得男生女生向前冲项目冠军、王者荣耀项目亚军。再次证明了未来人类在电竞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卓越实力!

  作为电竞事业的积极推动者,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 不仅拥有省级战队和训练基地,还打造了可以容纳近300人的未来人类电竞馆,为电竞选手和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竞技舞台。初次之外,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拥有自主创办多届的NTF电子竞技大赛,更是在推动了电竞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更多的为电竞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

  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作为高算力设备制造商,成功为电竞赛事推出了多款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外, 近期,为了满足玩家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的需求,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再次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掌机——HANDLE 5。这款掌机不仅继承了未来人类一贯的高性能特点外,更在内存硬盘容量存储上和续航能力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HANDLE 5搭载了AMD锐龙7840U处理器,为玩家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同时,其配备的7英寸120Hz高色域触摸屏幕,让游戏画面更加清晰流畅,色彩更加鲜艳逼真。

  在存储和内存方面,HANDLE 5同样表现出色。32GB的大容量内存和1TB的存储空间,让玩家可以尽情下载和安装自己喜欢的游戏和应用,无需担心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更令人惊喜的是,HANDLE 5还支持100W PD快充技术,使得充电速度大幅提升,让玩家在短暂的充电时间内就能获得长时间的游戏续航。而50Wh的大容量电池则保证了长时间的续航能力,让玩家在旅途中也能畅享游戏带来的乐趣。

  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推出的HANDLE 5掌机以其高性能、大容量、快充技术和轻便易携的特点,为电竞娱乐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无论是电竞爱好者还是普通玩家,都能在HANDLE 5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除了上述配置外,还有多种规格配置可选,近期电商平台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活动,喜欢的可以通过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京东、天猫自营店查询了解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