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heza Chromebook曝光:骁龙845SoC 拆卸设计 全时上网

2018-8-16 06: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谷歌的Chrome OS平台近年来发展迅猛,而以往的产品都比较侧重Chrome OS平台与ARM的组合,最近据外媒报道,谷歌在研发一款代号为Cheza的Chromebook笔记本,这是Chromebook再次使用ARM架构的处理器,为了摆脱之前Chromebook配置中低端的处理器时运行速度慢的影响,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

Cheza Chromebook曝光:骁龙845SoC 拆卸设计 全时上网

  由目前曝光了的信息可知:Cheza Chromebook是一款2合1设备,既是笔记本电脑也是平板电脑,它采用了12.3英寸可拆卸显示屏,其中屏幕和键盘能分离。这款Chromebook还会支持手写笔和触摸操作,屏幕直接当作平板使用,其分辨率为2560×1440,还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可用于连接外部显示器、传输数据或充电。

Cheza Chromebook曝光:骁龙845SoC 拆卸设计 全时上网

  在Cheza Chromebook之前,微软、华硕和联想配置骁龙835处理器的Windows10笔记本电脑相继上市,且反响不错,具有低功耗、出色的续航能力;而骁龙84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35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做了优化,同时还提升了安全性、连接性、虚拟现实等方面的体验,高通骁龙800系列有个独特的功能:支持千兆级LTE调制解调器,即可直接支持移动网络,这也让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Cheza Chromebook即使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也可像手机一样随时通过移动数据上网。

  尽管网上已经曝光了许多Cheza Chromebook信息,但是Cheza Chromebook处于原型验证阶段,何时发布仍是未知,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快年底前推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