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智能音箱再多一玩家 小米发布最便宜AI音箱

2017-7-26 16:2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继亚马逊和苹果之后,智能音箱市场再添一位猛将,7月26号的小米发布会现场,小米发布了智能AI音箱,凭借299元的低价,成为智能音箱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智能音箱再多一玩家 小米发布最便宜AI音箱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后产品,小米AI音箱由小米电视王川发布,小米AI音箱采用了波束成形技术,内置6个麦克风阵列,并且还可以根据音源位置,进行实时的音源定位,从而更好的接收语音,提高语音识别的准确度。

智能音箱再多一玩家 小米发布最便宜AI音箱

  现场还演示了小米AI音箱支持的诸多功能,除了语音控制播放音频内容之外,小米AI音箱还支持个人智能助理,查询天气、行程、事务安排等功能,并且还可以与米家的智能家居产品联动,实现语音的便捷控制。另外,为了开发出更多的功能,小米也开放了水滴开发平台,开发者可以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提供给用户,APP中也内置有技能中心,相当于手机的应用商店,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的功能,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小米也根据技术的成熟度来划分对应的技能。

智能音箱再多一玩家 小米发布最便宜AI音箱

  小米AI音箱作为小米智能家居的又一成员,是小米内部多个团队合作的产品,反映出小米在人工智能上的实力,小米智能家居目前也成为最大的智能家居平台,凭借299元的价格,小米AI音箱也会更进一步促进智能音箱的普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