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Surface Laptop 4疑似通过FCC认证:四个版本,可选英特尔或AMD处理器

2021-4-8 14:1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日,有消息获悉FCC已经批准了四款“便携计算机设备”通过认证,它们被指出是微软尚未发布的Surface Laptop 4,分别是C3K1979、C3K1958、C3K1952和C3K1950,并推测微软Surface Laptop 4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

  这四台Surface Laptop 4代表的是不同的版本型号,在数据上,每台笔记本的重量为1.3kg,这个数据非常接近目前最新Surface Laptop 3的1.26kg。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笔记本中有的配备了英特尔(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有的则是AMD(Ryzen 4000)处理器,所以很可能是提供了不同的核心选择。

  其他猜测声音还指出Surface Laptop 4将有13.5和15英寸两种版本,除此之外,文件中就没有透露其他硬件消息了。如今在等新的Surface Laptop倒是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