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三星新款高端Chromebook亮相:Skylake处理器

2016-10-20 15:4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随着Chrome OS设备开始支持Android应用和GooglePlay Store后,越来越多的Chromebook笔记本亮相。日前三星刚刚推出了高端笔记本三星Chromebook Pro,现在又一款定位高端的三星Chromebook笔记本被曝光。

  据外媒报道,这款三星Chromebook笔记本比日前发布的有S-Pen加持的三星Chromebook Pro笔记本更高端,代号为“Caroline”,将搭载Intel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

  另外,三星Caroline笔记本同样采用可折叠外形设计,支持36度旋转,也支持手写笔,而且这款Chromebook支持的手写笔种类比较广泛。

三星新款高端Chromebook亮相:Skylake处理器
三星新款高端Chromebook亮相:Skylake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谷歌刚为Chromebook设备在谷歌账户密码、配对手机认证解锁等两种解锁方案的基础上,新增了对PIN码解锁(仅限于锁屏解锁)功能的支持,未来还将有望支持指纹解锁功能。

  此前Gartner分析师Mikako Kitagawa曾预计,2016年全年谷歌Chromebook笔记本出货量将达到800万台,同比增长将达到1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