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宏碁发布召回公告 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2018-8-14 11: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微发布公告: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9月10日起,召回2013年2月至2014年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

宏碁发布召回公告 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可能发生内部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热失控现象,存在过热起火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锂离子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宏碁继惠普、松下、三星、戴尔、联想发布笔记本电池召回计划后,也公布了相关召回计划,今年多家电脑厂商召回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池的电脑。用户不用过于恐慌,迄今为止没有发生电池起火事件,各大厂商只是将有安全问题的电池召回进行更换,防患于未然。

宏碁发布召回公告 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年初惠普发布电池召回后,无论厂家还是用户都更加关注电池安全问题,整个笔记本电脑行业开始了自查,PC厂商纷纷彻查旗下近几年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是否存在问题,随后多家厂商发布召回公告。

  PC厂商的召回做法值得肯定,但是这也在警醒它们,一般情况下笔记本电池由第三方生产供应,现在出现多起召回电池事件,是笔记本厂商监管不力导致的问题,厂商应把控供应链,对电池供货源严格审核后再合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