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分析师:苹果MacBook出货量今年将大涨

2017-1-18 10:2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最新报道显示,苹果的MacBook业务将在2017年强势增长。预计苹果MacBook笔记本出货量将在今年达到1500万左右,同比2016年增长10%以上。其中MacBook Pro将对整体销量的增长起到主要推动作用,而苹果今年将再度更新MacBook和MacBook Pro产品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报道显示,2016年款MacBook Pro(Touch Bar)的需求仍然强势,今年苹果将为这款型号升级最新的Intel Kaby Lake处理器,并且最大提供32GB内存。行业分析师表示,Kaby Lake的低功耗特性将吸引现有MacBook用户升级新型号。

分析师:苹果MacBook出货量今年将大涨

  此外,今年13英寸版不带Touch Bar的MacBook Pro(2016)价格将会下调,苹果以此提升整体出货量。分析师认为,这款型号将取代当前的13英寸版MacBook Air。另外12英寸MacBook也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迎来更新,据悉苹果将推出一款16GB内存版MacBooK。

  基于Kaby Lake处理器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而32GB内存版MacBook Pro将在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