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ES Asia 2018:本田联手气味王国带你体验别样驾驶乐趣

2018-6-15 07:4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年CES Asia展会上,汽车相关内容成为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观众!并且,展会上不仅仅有炫酷的概念车亮相,还有一些有趣的体验!

  在本田展台上,展示了一款与气味王国合作推出的体验demo,可以让车上的乘客再驾驶途中根据周围不同环境,闻到相应的香味!下面通过一段视频为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在展台展示的demo主要是对于这个“创意”的直观实现,让观众更衣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这款产品带来的体验!比如在笔者面前大屏幕上出现薰衣草田时,头上装置就会散发出薰衣草的香味。当然,根据场景的不同,能够闻到的气味也是多种多样!

CES Asia 2018:本田联手气味王国带你体验别样驾驶乐趣

  这项功能如果应用到汽车上,可以更好地丰富驾驶乐趣,车内的味道也千变万化,甚至可以通过气味让驾驶员提神醒脑!当然,未来应该不会以这种头戴形式正式推出!所以,喜欢驾驶、旅行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