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计划已定好?10.8寸iPad、8.5寸iPad Mini今明两年到来

2020-7-6 12:1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的iPad产品线近几年一直在扩充,主要体现在覆盖了更多的尺寸。近日又有消息称,苹果iPad与iPad mini两款产品的新型号似乎已经在准备中了。具体时间安排可能是,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10.8英寸iPad,而8.5英寸的iPad Mini将于2021年推出。

  计划已定好?10.8寸iPad、8.5寸iPad Mini今明两年到来

  今年上半年,苹果发布了2020新款iPad Pro,但苹果在iPad产品线上的展示仍未停止。对于苹果来说,iPad产品线这几年一直在与新尺寸“死磕”,力求满足所有用户对不同大小平板设备的需求。目前的iPad系列产品已经有7.9英寸、9.7英寸、10.2英寸、10.5英寸、11英寸和12.9英寸等尺寸。

  实际上苹果在iPad上的布局还是很清楚的。iPad mini可以当做一台大屏手机使用,玩游戏看视频比较合适;10寸左右的iPad除了“买后爱奇艺”,生产力也有一定的提高;11寸、12寸左右的iPad就比较专业了,注重于生产力提升,苹果也打出了“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的口号也说明了这一点。早在iPad发布之初,它的定位便是在大屏与小屏设备之间平滑过度,丰富苹果的生态。

  计划已定好?10.8寸iPad、8.5寸iPad Mini今明两年到来

  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提到,苹果已经计划推出两种新型号的iPad。10.8英寸iPad将成为10.2英寸机型或10.5英寸iPad Air的继任者,而8.5寸iPad mini也是该系列的全新尺寸。去年第五代iPad mini一出就引发抢购热潮,再次展现出iPad mini的人气。尽管屏幕尺寸相较于前代没有什么改动,但是核心处理器升级让iPad mini瞬间就香了起来。除了加持A12处理器,还升级了相机并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明年的新尺寸iPad mini也着实让人期待。

  除此之外,苹果还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款搭载mini-LED显示屏并支持5G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