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三大租赁福利助力雷粉尝鲜!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直击三大痛点!

2018-12-25 14:2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花大价钱买了最新配置的战机,然而CPU、GPU的技术升级,却一年3变?今年的流行还是炫酷灯带,来年就变轻薄全面屏?下手前做足了功课,各种对比测评深入研究,然而到手一段时间,发现并不是你想要的那款?游戏本的 “贵重、迭代迅速、极重体验”的特点,让它的试错成本高昂,同时尝鲜寿命缩短。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兴模式——租赁游戏本,正在逐渐走入玩家视野。

3大痛点直击!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

  作为互联网游戏品牌,雷神联合了Intel、网易、芝麻信用、有得卖,于近期一起推出了雷神战机租赁业务。雷粉最爱爆款且全新的战机,首次出租。同时,三大租赁福利助力雷粉尝鲜!

  福利一:首月租金减半;

  福利二:租赁新机可以获得英特尔的至尊礼包;

  福利三:闲置3C回收可抵租金,且回收加价5%。

3大痛点直击!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

  本次出租战机一共三款。游戏本911黑幽灵傲腾版、911黑幽灵电竞版,以及台式机911黑武士A56。

  911黑幽灵傲腾版在雷神经典911黑幽灵基础上又做了升级。搭载智能加速黑科技——英特尔傲腾内存,帮助硬盘提速。实测数据显示,傲腾的加持,可以让笔记本的游戏启动速度提升98%,游戏加载速度提升4.1倍;日常任务响应速度提升2.1倍,大型文件加载速度可提高2.6倍。

3大痛点直击!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

  911黑幽灵电竞版,在八芯十力,16G大内存的基础上,搭载了专业级电竞屏——144Hz屏幕。以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更多的帧数,有效减少画面的卡顿和撕裂感,给玩家带来更为流畅的画面体验,将游戏中瞬息万变的战况展现在你眼前。

3大痛点直击!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

  911黑武士A56是雷神经典台式机。极具冲击力的外形设计,红与黑的激燃配色,都让它极具Gaming感。同时,除了八代六核、GTX 1060 6G满血显卡等配置外,比起游戏本,911黑武士A56在散热方面更具优势,能更好的解封战力,表现出属于台式机的天生强悍!

3大痛点直击!雷神租赁业务正式启动!

  租赁,能让你以更低的价格享受购买同等的体验;同时,让热衷追逐潮流、想体验最新技术的玩家,在技术和潮流的迭代中更灵活选择;而且,买到不喜欢战机的试错成本也大大降低!想尝试这种最新的购机潮流吗?点击链接,快来速速体验吧!

  尝鲜链接://partner.youdemai.com/activity/netease/ac18112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