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开春上演中韩对抗,三星S9和华为P20谁更有看点

2018-2-19 06:00

 不少手机厂商选择在春季发布新品旗舰,取春季“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之意。立春已过,各大手机品牌已经开始准备好发布新产品了,而今年春天最具看点的旗舰系列,当属华为P20和三星S9,近日有消息称,三星S9将会在2月底发布,而华为P20最早也要在3月底发布。在这场旗鼓相当的中韩对抗赛中,两位选手都有哪些看点呢?

开春上演中韩对抗,三星S9和华为P20谁更有看点

  华为P20:三颗莱卡镜头拍照更给力

  不久之前,多位微博数码博主放出了一组疑似P20的渲染图(尚不能证实真伪),图中显示,华为P20很有可能会采用Pro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万像素、五倍混合变焦功能,支持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


 华为P20 Pro

  配置方面,预计P20、P20 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整体性能与华为Mate 10相仿,6GB+64GB起步;P20 Pro则会搭载高频版的麒麟975处理器,6GB+128GB起步,性能更为强大。售价方面,参照华为Mate 10的定价,华为P20的起步价很有可能逼近4000元大关。

三星S9:屏厂也有新变化

  根据之前曝光的三星S9曝光的手机壳照片显示,此前在三星S8背面的指纹传感器已经被重新定位,现在被设计在三星S9的摄像头下方,同时三星S9+背部配备双摄像头,而三星S9后置单摄像头,两者均拥有f/1.5的大光圈。

三星Galaxy S9/S9+定妆照曝光 3月16日开卖/895美元起售

  配置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S9国际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韩国版会搭载三星Exynos 9810移动平台;拥有4GB/6GB+64GB/128GB存储组合;配有5.8英寸QHD+Super AMOLED显示屏;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像摄像头;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2.0快充和无线充电。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S9和华为P20之间的斗争主要在摄像头配置上,P20的莱卡认证镜头应该足够给力,不过凭借着屏厂的优势,三星S9在屏幕方面会更加优秀。相信在本月底,我们将会见证不少设计“黑科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