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macOS 10.12.2紧急发布:新MBP花屏/死机解决

2016-12-8 09:1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自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只是发货后,不少用户反映新款MacBook Pro状况频出,比如各种显卡问题、屏幕死机、花屏等。如今,苹果终于回应并解决了新款MacBook Pro问题。

  苹果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确认,刚刚发布的macOS 10.12.2新系统已经解决了新款MacBook Pro的死机/系统崩溃问题。

macOS 10.12.2紧急发布:新MBP花屏/死机解决

  Craig Federighi称,新款MBP使用Time Machine备份文件(外接硬盘)时、以及两个外接硬盘之间传送文件时出现系统崩溃的现象,已经得到解决。

  此外,Craig Federighi还表示,新MBP的显卡花屏问题,macOS 10.12.2也确定修复。

  目前,macOS 10.12.2正在被开发者和订阅苹果公测计划的用户测试,上周五,苹果发布了macOS 10.12.2第六个测试版。这意味着,macOS 10.12.2测试阶段将很快结束,正式版即将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