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灯厂雷蛇发新笔记本 高配四核处理器

2017-10-18 12:03

  此前发布的雷蛇Blade Stealth现在有了更高的配置版本,雷蛇为高配Blade Stealth换上了英特尔第八代Core i7四核心处理器,型号是主频1.8GHz的i7-8550U。并加入了新款的Razer Core外接显卡盒,供玩家选择自己想要的显示运算能力,当然你得多花钱。除此之外,通过这次的CPU升级,这款笔记本相对前代还获得了更长的续航能力,最高可达10小时续航。

灯厂雷蛇发新笔记本 高配四核处理器

  这款四核高配版的雷蛇笔记本官方告知将在北美市场率先开卖,其它地区要在今年晚些时间才能上线。6GB RAM + 3200 x 1800 分辨率屏幕 + 512GB SSD版本海外售价为1699美元,约和人民币11240元。而来分担强大运算性能的Core V2显卡外接盒,支持GeForce 10 系列、Radeon 500 系列显卡,其售价为40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肯定不包括显卡的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