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谷歌Chromebook将支持Chrome OS和Win10双系统启动

2018-8-13 16: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拥抱Android应用、Linux应用之后,谷歌Chrome OS对平板电脑越来越友好了,比如Chromebook设备中已经出现了多项类似安卓的通知控制功能。现在又有消息称,谷歌Chromebook设备还将有望支持Windows10系统。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研发一种类似于苹果Bootcamp助理的新功能Campfire,从而实现Pixelbook设备同时支持Chrome OS和Windows 10系统。

谷歌Chromebook将支持Chrome OS和Win10双系统启动
 Google Pixelbook笔记本

  近日有开发者发现,WHCK (Windows Hardware Certification Kit)和HLK (Windows Hardware Lab Kit) 等多款微软工具中能够在任意设备上运行Windows 10系统,而且源代码显示“Campfire”能够在Pixelbook等多台设备上支持Chrome OS和Windows 10双系统启动。

  需要注意的是,实现这一操作的Chromebook设备必须达到运行Windows 10的最基本标准,比如至少40GB存储空间等。

  这意味着,未来Google Pixelbook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运行Chrome OS还是Windows 10系统。

谷歌Chromebook将支持Chrome OS和Win10双系统启动
 谷歌Chromebook设备引入了多项类似安卓的通知控制功能

  但是此前也有消息称,谷歌打算将来用全新的Fuchsia操作系统取代安卓和Chrome OS。不知最终会如何。也许今年10月4日的谷歌硬件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谷歌Pixel 3手机外,谷歌也会更新Pixelbook产品线,届时谷歌方面或许会披露关于Camfire功能的消息,说不定传闻已久的Fuchsia系统也将有望揭开神秘面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