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Machenike机械师创物者主机 创作游戏好助手!

2020-7-3 16:4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小体积的“小钢炮“台式机最近几年在PC爱好者群体中热度提升迅速,与传统的中塔、全塔式台式机相比,小钢炮机箱在体积上能够缩小一倍以上,而在主要硬件规格方面没有短板,因此小钢炮才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Machenike机械师从去年开始推出F117-D、F117-V游戏台式机后,今年又推出了Machenike机械师创物者产品线下第二款设计主机创物者Machcreator-X,机器采用ITX机箱设计、定制一体式炫彩水冷散热系统,最高十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RTX 2080Super显卡,打造你的设计主场!

  ITX机箱设计,简约不简单

  机械师创物者-X 22L小巧机箱,前后金属面板,冷冽深空色与全景视窗交相呼应,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简洁,没有“闪瞎眼”的RGB灯效,仅可在侧面的侧透玻璃看到机械师LOGO氛围灯,还有一体式的炫彩水冷散热系统。

  旗舰级配置,性能强劲运行稳定

  Machenike机械师创物者-X搭载了英特尔酷睿十代i9-10900处理器10核心20线程,单核睿频5.2GHz和RTX 2080 SUPER光追显卡,支持RTX和DLSS 2.0技术,无论设计还是游戏都可提升使用体验,其中可选512GB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16GB内存,多任务流畅处理,完美应对苛刻的专业应用和全特效运行3A游戏大作。

  定制水冷散热,高速思考不怕烧脑

  Machenike机械师定制一体式炫彩水冷散热系统,配置120mm RGB炫光LED均衡风扇,辅以140mm机箱风扇,机箱顶部锋刃式散热设计,两进两出垂直风道,保证整个机器拥有稳定、良好的散热环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chenike机械师创物者-X采用免工具拆卸设计,下压翻盖式顶盖,用户可以自由打开侧板对硬件进行升级。在其他配置上,创物者-X设计主机采用600W SPX全模组电源,配置8cm智能温控风扇,智能调整转速,保持机器底噪工作。还提供USB3.0、HDMI、DP等丰富接口,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Machenike机械师创物者-X主机能够提供稳定出色的设计工作体验,并且外形设计也非常简约,可以很好满足创作者的需求。这款主机目前已在Machenike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对此款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平台了解更多。

  https://item.jd.com/10000752756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