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将在5月发布14英寸屏幕MacBook Pro

2020-4-7 16:0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根据YouTuber和泄密者Jon Prosser分享的传闻,苹果将在5月发布代号J223的13英寸MacBook Pro新品。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配备剪刀式键盘的新款MacBook Pro,另外一款MacBook Air已经在3月悄然上市。 

苹果将在5月发布14英寸屏幕MacBook Pro

  Prosser曾分享过谷歌设备相关的准确的泄露信息,最近开始分享苹果的传闻的准确性记录有限。如果他的最新信息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苹果的整个笔记本阵容将在下个月底之前拥有剪刀式键盘。Jon Prosser还指出,苹果可能会推出屏幕尺寸更小的MacBook Pro(比13.3英寸大),郭明錤也曾提到14英寸机型,新14英寸机型可能取代即将停产的13英寸MacBook Pro。

  考虑苹果已经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3月推出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13.3英寸的MacBook Air之后,剩下可更新的仅有13.3英寸的MacBook Pro。

  在目前看来,更新13.3英寸MacBook Pro已经势在必行。其主要原因是13英寸MacBook Pro使用蝴蝶式键盘,长时间使用后可能会出现按键粘连或无反应等问题,苹果也被迫从2018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免费维修计划。苹果在16英寸MacBook Pro和13英寸MacBook Air上的全新Magic Keyboard恢复到剪刀式键盘。 

苹果将在5月发布14英寸屏幕MacBook Pro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13.3英寸MacBook Pro的售价过高,在选择相同配置的条件下,13.3英寸的MacBook

  Pro的价格并不比16英寸版本便宜,而且屏幕更小、无独立显卡,这个问题也亟待苹果更新新的产品线获得支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