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吃鸡小技巧,雷神笔记本让你秒变鸡王

2018-3-20 14:5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2017年,风靡全球的游戏非绝地求生莫属。作为全球玩家最多的国度,在中国境内,“今晚吃鸡”成为越来越多玩家的口头禅。同时,腾讯在第一时间取得与绝地求生的合作,并正式代理国服,由于优化的问题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期待国服的正式到来。

吃鸡小技巧,雷神笔记本让你秒变鸡王

  从这款游戏上市到现在,身边的小伙伴都加入到吃鸡的行列当中,那电脑的相关配置和周边外设的配备也是五花八门,高到1080 Ti、低到960啥样的配置都有,那究竟什么样的配置能够吃鸡呢?

吃鸡小技巧,雷神笔记本让你秒变鸡王

  上图是绝地求生给出的官方配置表,虽然说GTX 660就能够运行游戏,但这是能够让你玩,并不能够痛快吃鸡的标准。而要想要痛快吃鸡,GTX 1060的显卡才是标配。雷神911 Targa曜蓝B6,标准的吃鸡配置,搭载GTX 1060 6G显卡、英特尔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128G SSD+1T HDD,当然选选择这款游戏本,不仅仅是为了吃鸡。Targa曜蓝能够适用于市面上大部分的游戏,同时这档配置在3到5年内都会是主流的配置,能够让你畅玩无忧。

  选购链接:https://item.jd.com/6179132.html#crumb-wrap

吃鸡小技巧,雷神笔记本让你秒变鸡王

  电脑的配置说完,接下来我们该说点关于周边外设的问题。《绝地求生》作为一款FPS类的游戏,对玩家的视觉和听觉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听声辨位分辨方向分析敌人方向。很多人有疑问,我用手机的耳机不能玩吗?当然可以,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雷神H71电竞耳机,搭载7.1虚拟环绕音效引擎,能够360°全方位增强听声辨位的能力,同时132dB的高灵敏度,能够增大识别范围,延长听声辨位的深度,为你提供良好的音效指引。

吃鸡小技巧,雷神笔记本让你秒变鸡王

  更多吃鸡尖货装备,请点击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635.html 登录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产看。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