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骁龙本正式落地 首款产品华硕畅370即将开售

2018-6-21 18: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骁龙本终于落地国内了!21日,高通在北京召开了“本该骁龙 悦享自在”为主题的骁龙移动PC平台Windows笔记本品鉴会。会上高通正式带来了基于骁龙835平台的骁龙本-华硕畅370及联想MIIX630,而且包括微软、华硕、联想、360等一众合作伙伴先后亮相发言,分享了骁龙本相关动态和生态发展趋势。

骁龙本正式落地 首款产品华硕畅370即将开售

  会上登场的骁龙本最先上市的当属华硕畅370,这款电脑采用360°旋转设计,13.3英寸的屏幕结合简约轻薄的设计在携带及使用场景上也极为灵活。硬件方面其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8GB RAM+256GB SSD,并配以Windows 10S(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10专业版)。

骁龙本正式落地 首款产品华硕畅370即将开售

  因为是骁龙本,自然也少不了其主推的两大优势-长续航与随时联网。笔者个人来看,骁龙本的两大特性是对体验有极大提升的功能,虽然这种变化乍看之下也有替代的方案(连接WiFi及手机热点),但一旦在笔记本上用惯后,就很难摆脱的体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用了就回不去了”的功能。在这一点上,华硕畅370也有着足够有优势的数据-可支持22小时的续航与全时4G LTE X16高速网络联网。

骁龙本正式落地 首款产品华硕畅370即将开售

  华硕畅370骁龙本定价为6599元,首发预约价格则为6199元,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本站评测内容《华硕畅370骁龙本:真不插电不连WiFi的体验评测》。至于另外一台联想MIIX630,厂商代表表示距离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