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苹果Touch Bar是扩展键盘 并不支持动画显示

2016-10-31 09:1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上周苹果发布了最新的2016款MacBook Pro笔记本,并带来了超炫酷的OLED触摸条Touch Bar和功能。其中,拥有多项功能的Touch Bar获得了不少消费者和媒体的称赞,不过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Touch Bar并不支持动画显示。

  外媒放出了Touch Bar触摸条用户界面指南,明确指明苹果不希望开发者将Touch Bar用于各种有趣的娱乐用途,而是希望Touch Bar充当新款MacBook的第二块键盘,可以直接在图片处理、视频剪辑时充当有效的快捷功能。

苹果Touch Bar是扩展键盘 并不支持动画显示
苹果Touch Bar是扩展键盘 并不支持动画显示

  Touch Bar苹果用户界面指南显示:

  · 应将Touch Bar作为键盘和触摸板的扩展,而不是显示屏;

  · Touch Bar不应当用于显示通知、消息、滚动内容、静态内容,或是导致用户注意力从主屏幕移开的内容;

  · 避免使用任何动画。Touch Bar被定位为键盘的扩展,用户不会希望在键盘上看到动画。

  · 使用有品位、极简的配色。总体而言,Touch Bar的界面应当类似于实体键盘。

苹果Touch Bar是扩展键盘 并不支持动画显示
苹果Touch Bar是扩展键盘 并不支持动画显示(Touch Bar功能)

  · 一般来说,Touch Bar不应当提供对某些任务的操作,例如查找、选择所有、取消选择、复制、粘贴、剪切、取消、重做、新建、保存、关闭、打印和退出。

  不难看出,苹果希望开发者和用户将Touch Bar视为新款MacBook Pro的扩展键盘,而不是扩展屏幕。而且苹果在发布会上也明确表明,Touch Bar可代替所有右键操作(默认状态下禁用了新MacBook的右键点击操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