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i5系列国行版Surface Pro 3首次降价800元

2015-7-23 10:3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昨天微软官方首次宣布国行版Surface Pro 3正式降价,此次活动仅针对i5处理器系列机型,降幅达到800元。


 国行Surface Pro 3

  据悉,此次降价包含了中国版与专业版Surface Pro 3,其中Intel i5 128GB存储4GB内存版从7388元降至6588元;Intel i5 256GB存储8GB内存版从9688元降至8888元。然而i7并没有参与此次大型降价活动 ,只是稍微降低了价格,幅度不是很大。

  此次的Surface Pro 3在中国售卖分为两大版,是中国版和专业版。介绍一下两个不同版的区别:

  中国版:预装Windows8.1简体中文版和免费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3。其中中国版的优势:是office可以免费使用,不是试用版。

  专业版:预装Windows8.1 Pro多国语言版和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试用版。其中专业版的优势:多国语言可以选择。

 购买渠道方面,微软中国官方天猫旗舰店的售价与微软官网同步卖6588元。京东Surface Pro 3的i5 128GB机型售价为6488元,苏宁易购同款机型的售价为55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