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神舟超强本GX10-CP7 京东双十二便宜千元

2017-12-7 10:3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现象级游戏《荒野求生·大逃杀》如今已经风靡全球,在国内也拥有大量用户。只不过因为这款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极高,有很多玩家找不到合理的配置,因而无法发挥出正常的水准甚至无法进行游戏。由此可见,拥有一台靠谱的电脑是多么重要。

  最近神舟就推出了自己全新的超级战神笔记本,适配第八代英特尔桌面级处理器。型号为GX10-CP7,拥有Pro和Plus两种配置组合,适用于所有高强设备要求作业和与大型游戏用户。

  GX10-CP7 PRO与GX10-CP7 PLUS均搭载最新第八代i7-8700K处理器以及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顶级显示屏,PRO版本配备顶级的GTX1080显卡,而PLUS配备2张顶级的GTX1080组成双显卡SLI,性能已超越众多桌面级高端PC。

  顶级的i7-8700K,6核12线程设计,基准频率3.7GHz,单核最高睿频可达4.7GHz,L3缓存也从上一代的8MB提升至12MB,更有强劲的超频能力。GX10-CP7 PRO采用GTX1080 8G GDDR5X显卡,GX10-CP7 PLUS采用2*GTX1080 8G GDDR5X,组成双显卡SLI,令游戏本拥有超越绝大多数台式PC的超强性能。

  近期,这两款笔记本均加入神舟京东双十二优惠活动中,期间购买甚至可便宜千元以上,喜欢吃鸡的小伙伴可要盯紧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