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32GB内存也不怕!苹果新款MBP可控制屏幕亮度

2017-1-17 14:0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刚刚预测,2017款MacBook Pro笔记本将全系搭载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桌面级处理器,并且最高配备32GB内存。随后不少果粉质疑,内存翻倍是否暗示续航将再次降低呢?

  毕竟此前在回应为何不提供16GB内存以上版本的新款MBP时,苹果表示,此举是为了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也表示,内存的增加将让MBP采用功耗更大的内存控制器,这并不适合便携设备使用。

  不过现在苹果是否找到了新的解决办法。

32GB内存也不怕!苹果新款MBP可控制屏幕亮度
32GB内存也不怕!苹果新款MBP可控制屏幕亮度

  据外媒报道,为了尽量保证新款MBP的续航,最新的MacOS Sierra开发者测试版Beta4当中苹果更新了Mac的电池选项,当用户的屏幕亮度超过75%之后可以选择该选项,降低屏幕显示亮度,从而有效提升设备续航。

  不过,这项功能只有在用户屏幕亮度超过75%时才可以操作,当用户屏幕亮度达不到75%时不能对该选项进行操作。

  想必,2017款MacBook Pro正式发布时,新版MacOS Sierra系统也会再次到来,届时苹果也就没有理由说“内存升级会降低续航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