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一面设计一面游戏 机械师创物者双能本

2019-10-15 15: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大多数都是要么偏商务设计,要么偏游戏,如果有游戏设计两相宜的笔记本就再好不过了,可以在工作之余畅玩游戏。针对这一人群的需求,机械师重磅推出的高性能设计本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出色的性能不仅能轻松完成设计创作,还能够在空闲时间享受到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可以满足用户更多的应用场景,开启工作游戏双模式。

  无论是完成创意设计还是在游戏开黑都需要设备的高性能支撑。游戏本在外观上有着炫酷的元素,比如棱角、粗犷的线条、不规则的图案等等,这样突显个性的元素往往不适合出现在工作场景,反而是简约时尚设计,融入商务场合的外观更讨人喜欢。因此,机械师重磅推出了能玩会造的高性能移动创作工作站,成为创意设计人群的选择,目前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正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热售,点击链接即可赢得先机!

  https://item.jd.com/56234367077.html

  精准还原色彩世界

  对设计师来说差一色便差之千里,作品能否被真实呈现,屏幕的色彩还原度尤为重要。因此,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配备144Hz72%高色域屏,能够做到不同视角无色差,丰富细腻的拟真效果和高色域,能为较真的设计师提供更高素质的色彩显示能力,还原真实的创意作品。拒绝不分青红皂白,较真本性一秒上线,在游戏中也能快速准确的输出动态画质,减少晃动模糊,解决画面撕裂和残影等问题。

  突破性轻薄,随时随地自由创作

  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除了屏幕做得特别好之外,机身的轻薄度也把握的非常好,整个机身薄约18.2mm,轻约1.7kg,ACD三面及内部骨架都采用航空级铝镁合金,是机械师所有笔记本中至轻薄的一款,达到市面上的设计本的重量的顶峰,再经由30道工艺打磨而成。匠心打造出这款集齐轻薄、易携、高性能三大亮点的设计本,使艺术创作空间大大扩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自由创作。

  强悍性能灵感超速

  除了在屏幕和外观上做得特别好之外,性能也很强悍,这款设计本采用九代英特尔酷睿 i7-9750H,让计算与多媒体编辑能力更强悍,更支持4K硬件解码和傲腾™智能加速,能在Premiere剪辑、DaVinci Resolve调色、After Effects特效合成及渲染输出等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即使任务再多也能流畅运行,完胜各类设计创作。

  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搭载RTX 2060 6G显卡让你创作运行流水,能通过CUDA加速计算技术,提供高速多任务处理能力与出色渲染效果。支持DXR on GTX模拟光线路径,可以加速4K视频编辑,加速视频编辑及直播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同时避免电脑卡顿或者蓝屏现象发生,让工作更加行云流水,强悍性能使你无论是在设计工作还是玩游戏,根本停不下来!

  机械师Machcreator创物者在强悍的性能和高颜值的加持下,绝对是众多设计师类游戏爱好者的福音,可以让你一面工作一面游戏,游戏设计两相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