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久等了!新一代MacBook Air确定将于9月份发布

2018-8-16 16: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继本季度更新了MacBook Pro的产品线后,有外媒爆料称苹果还将在第三季度末推出新款的MacBook Air产品。

久等了!新一代MacBook Air确定将于9月份发布

  海外研究公司TrendForce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季度末推出新款MacBook Air,这也就意味着9月末将是苹果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的最后期限。

  TrendForce今天表示:“第二季度是苹果为即将发布的新款MacBook设备准备的过渡时期。”该公司预计,MacBook的出货量“将在第三季度再次大幅增加,因为苹果在本季度初发布新款MacBook Pro,并将在本季度末发布新款MacBook Air。”

久等了!新一代MacBook Air确定将于9月份发布

  不过,TrendForce方面并没有确认该消息的来源,同时苹果方面也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就单方面的说辞来看可信度不高。

  最近也有传言称,苹果会在9月发布一款MacBook Air的更新版本,该公司预计将对这款笔记本进行改进,目前的MacBook Air是唯一一款没有视网膜显示屏的 MacBook。新款机型的2560 x 1600像素Retina屏幕将由LG提供。

  最后,如果真如TrendForce预测所言,那么新款的MacBook Air必定会预装苹果在WWDC大会上介绍的macOS Mojave系统,而到时MacBook Pro的新产品也会一并更新新的macOS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