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中小企业选择笔记本更青睐哪些方面?

2018-2-22 10:19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之下,移动办公成为上班族日常最常见的办公方式,无论是在飞驰的高铁,还是街角的咖啡厅,都可以看到他们“奋笔疾书”的场景。相较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种便携性十足,但是功能单一的设备,在性能和便携性都满足上班族办公需要的笔记本电脑成为她们心中最靠谱的移动办公设备。

中小企业选择笔记本更青睐那些方面?

  不过不同的行业对于笔记本的要求也不尽相同,除了流畅的性能之外,外观、续航等方面的要求同样不能忽视。而在当下的企业组织中最常见的中小型企业购机又会注意哪些方面?我们今天就来细细的探索一番!

  首先就是外观的设计,很多人觉得笔记本的外观设计一般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选购,这其实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中小型企业以初创型企业居多,这类企业的员工大多数还处于开拓市场开展业务的阶段,因此东奔西走的和客户进行业务交流的时间要远远大于坐在办公室的时间。看到这里不少人说这种情况只要笔记本电脑足够轻薄便携就OK!?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笔记本电脑对于他们来说,除了充当办公设备之外,对于外形的衬托也十分重要,外观时尚的笔记本会让使用者看上去更加有格调,也给客户留下可靠的印象,为日后双方达成合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中小企业选择笔记本更青睐那些方面?

  其次是要看性能。其实不论是设计者还是普通的业务员,笔记本的性能流畅永远是个不可忽视的要求。去年VR行业大火,今年的初创型企业当中就有不少的VR内容设计开发者。这一类用户对于笔记本的性能要求会更高,大量的图文处理工作需要更高规格的显卡、处理器和显示器的支持。当然拒绝卡顿和开机慢是各行各业用户的共同心声,因此笔记本的内存和硬盘配置也得跟上。

中小企业选择笔记本更青睐那些方面?

  再次就是在续航方面,这也是移动办公中比较注重的功能点之一,虽然现在高铁上都有提供充电插口,但是在一些公共场所,比如咖啡厅中充电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这个时候就是对笔记本的电池的考验。在轻薄型笔记本的机身之中,因为机身的空间有限,电池的体积就只能尽可能的缩小,其容量也受到影响,相对应的续航能力也被削减不少。

中小企业选择笔记本更青睐那些方面?

  最后是在售后方面。许多人都觉得售后是产品质量问题,其实不然。电子类产品的寿命一般是以其使用的次数计算,比如说我们经常所说的按键通常是以每个按键按压几万或几十万次的规格来计算起寿命,在达到这个上限之后,按键内部构造收到一定的损伤之后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售后服务就是在这种时刻发生作用。而针对计算机集中选购的企业来说,售后服务要比我们一般的服务更加周全,服务期也更长。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让企业主们免去舟车劳顿和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那么中小型企业主们在选购办公电脑时应该如何做才能够兼顾以上的这些要点?在这里,笔者的建议是选择大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

  首先,大品牌有着更高的知名度,但是这种高知名度不是空穴来风,这是长时间的口碑积累而成的。大品牌笔记本企业的生产力更强,多年的制造经验,让它们能够具有更强的工艺和严谨的做工。大企业对于质量的把控尤为重视,这就需要有着专业和精良的生产线,这是大企业相较于其他产品而言最显著的优势,最专业的生产线才能拥有一流专业的做工。

  其次是大品牌拥有更加完备的售后服务。不少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但是向生产商寻求解决方案时大部分都吃了闭门羹,这样的案件每年都会在315晚会上曝光。大牌的游戏本首先就是要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在用户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这也是大牌笔记本积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